1.家具论证流程

2.家具采购流程

3.家具申购入口选择说明

4.家具电子合同签署

5.家具验收流程


1.家具论证流程

2.家具采购流程

3.家具申购入口选择说明

进入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http://zcgl.sdu.edu.cn/sfw)后,在个人选项卡,我的采购项目,发起采购申请。

选择“家具”,根据预算总金额是否≥20万元,选择招标采购或自行采购。

根据家具实际用途及经费来源,选择“办公家具”或“教学科研(实验家具)”。如家具用途为“行政办公”,请按照行政办公家具配置标准(见表格下载或资产系统中文件)配置,不要超标。

根据预算总金额选择“单价或批量10万以下”或“单价或批量10万以上”。

4.家具电子合同签署


5.家具验收流程



业务联系电话:88369618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