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部分涉辐工作人员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贯彻分级分类监管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公告》(2021年第9号)的要求,学校组织从事III类射线装置使用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具体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23130日前《辐射工作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过期人员及新从事III类射线装置使用工作人员,共15人。具体参加人员将电话通知。

二、考试安排

1.时间:2022111日 上午9:00-10:00

2.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B411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自行准备黑色签字笔。

2.按时参加考试,本套试题总分150分,成绩113分以上为合格,考试时间60分钟,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待监考人员收卷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

3.自觉遵守考试秩序,自行作答,不得交头接耳、互相核对答案。

4.考生考试前提交本人近期1寸电子版免冠照片,考试合格学校发放“山东大学辐射工作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

四、相关要求

1.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做好考核档案的存档管理。存档资料包括答卷原件、考核成绩;参加考核人员姓名、工作部门、联系方式,考核时间、监考人、监考人联系方式等。以上资料及相关记录档案保存时间不低于5年,以备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监督检查。

2.根据《Ⅲ类射线装置辐射工作人员试题库及考核规则》(20213月版)要求,考核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参加考核人员的考试得分达到试卷总分的3/4及以上方可通过考核。请参加考核人员根据提供的参考试题库,加强学习,做好迎考准备。各参加考核人员所在单位安排组织好相关人员的学习复习,并为参加考核人员提供必要的学习迎考条件和时间。

五、组织单位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六、联系人郭老师,88369298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21024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