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有关实验教学中心: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工作,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要求,现就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1. 教学实验项目情况:严格对照实验教学大纲和实验教学课程的要求,填报本学年实际开出的实验教学项目。

2.专任实验室人员情况:专任实验室人员是指编制和岗位均在实验室的工作人员。

3.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是指经学校正式批准的实验室。

4.实验室经费情况:金额以万元为单位,保留两位小数。

二、填报方式与时间安排

1.各单位由专人负责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实验室信息统计联系人如较上一年度有变动,请填写实验室信息统计联系人信息表并于910日前发至syk@sdu.edu.cn邮箱。

请各单位负责实验室信息统计的老师加入微信群并及时关注群内信息。实验室信息统计交流群二维码

undefined

2.济南、青岛各学院及有关实验教学中心通过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基表四-基表七,网址http://sysgl.sdu.edu.cn/,各实验室信息统计人员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并于924日前在系统内完成数据提交,数据提交前须由单位负责人审核。威海校区由威海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

三、数据审核

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本科生院对填报数据进行审核;威海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本校区相关数据审核。

四、填报要求

实验室信息统计是准确把握各单位实验室数据、提升实验室建设质量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准备工作,对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如实填报,务必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联系人:济南  刘冰  0531-88369269

    威海  韩凉  0631-5688020

    青岛  李鸥  0532-58630058


附件:

1. 实验室信息统计联系人信息表

2. 实验室信息统计交流群二维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本科生院     

 202297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