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校级公共技术平台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2-19    点击次数:

各校级公共技术平台:

为保证新学期校级公共技术平台科研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将各平台开学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自检

1.防疫安全

平台所有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

2.设备安全

检查仪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持续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重点关注新学期开机设备的测试状态。

二、环境卫生检查

公共测试区域做好环境消杀工作,维护好环境卫生,各仪器管理员自行检查仪器室环境卫生情况,保证工作区域干净整洁。

三、测试安排

制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对送样人员、测试样品等测试信息做好记录工作,保证测试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新学期伊始,希望各平台以蓬勃姿态继续助力全校师生的科研工作,齐心协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服务。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公共技术平台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9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