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关于申报 2021年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 (SDAIA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王亚莉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次数:


各会员单位:

根据《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SDAIA奖)奖励章程》,现将 2021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 8 31 日前取得的有关分析测试新原理、新方法、新技术、新应用方面的创新性成果,包括生命科学、食品与安全、环境与健康、医学药学、材料科学等热点研究领域。鼓励在理论研究、技术创新、标准研究、应用成果、社会公益服务方面具有突出成效的成果申报。

二、奖励等级

SDAIA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青年奖。

特等奖——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或显著社会经济效益的成果;

一等奖——具有国内领先水平或较好社会经济效益的成果;

二等奖——具有国内先进水平或在某一应用领域中有突出效益的成果;

注:2021 年(SDAIA 奖)实行定标评审制度,定标评审是只对项目所申请的等级进行评审,申报等级落选后不能降一个等级评审获奖,特别优秀项目由专家提出破格除外。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申报奖项等级。

三、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表和附件(证明材料)两部分;

2、申报材料可登录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网站下载。申请表和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胶装),封面(白布纹纸);

3、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寄至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同时,提交一份电子版(签字、盖章,与纸质版完全一致);

4、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能进入评审环节。

四、登录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网站(http://www.sdaia.org.cn,点击“通知公告”栏目中的“在线报名”下载申请表。

五、截止日期:2021 8 31 日(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时新刚

电 话:18653177831

邮 箱:sdaia@sina.com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1 6 1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