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设备购置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次数:

一、我是学校的教工,如何登陆系统?

1.学校事业编制的教工,默认账号为姓名,初始密码为工资号,登陆系统后可修改密码;部分教师已在学校招标电子采购平台人员库里,登陆密码不是工资号,请使用学校招标电子采购平台的密码登陆。

2.新入职的学校事业编制教工,由于学校人员库非实时更新,可能您无法登陆系统。请将单位、姓名、工资号、身份证号码发送至系统邮箱,核实后给您开通账号,通过邮件回复告知账号和密码。

3.学校非事业编制教工,目前不在系统人员库中。为了便于管理,请尽量使用校内事业编制人员账号登陆。如您本人确需申请购置仪器设备,请将单位、姓名、工资号、身份证号码发送至系统邮箱,核实后给您开通账号,通过邮件回复告知账号和密码。

二、我是供应商,如何注册登陆系统?

1.系统注册。点击“供应商注册”,填写公司详细信息,提交后完成注册;注册时输入供应商全称,若提示用户名已存在,则您已在学校招标电子采购平台注册过,无需再次注册。请各供应商认真、严格录入有关资料;涉及到名称的一定填写全名,不允许略写,尤其是供应商名称要与营业执照名称严格一致;涉及到时间的要具体到年月日;国家规定的行业各种许可证件要齐全。业务代表人信息请确认电话和邮箱无误,并保持联络畅通。

2.系统登录。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新注册供应商,账号为公司名称,初始密码111111,登陆系统后请务必修改密码并牢记。已注册过的供应商,请直接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

3.上传资质材料。登录系统后,点击“资质材料上传”,请将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身份证双面、相关行业的相关资质等原件的扫描件添加上传到系统中。请务必及时上传以备审核,否则无法参与系统竞价和招标。

4.资质审核。供应商上传资质后无需电话咨询,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审核,审核不通过会通过邮箱告知原因。重新上传正确的资质后会再次审核。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