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王亚莉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

2月17日下午,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浩到会指导;资实部党支部书记冉栋刚主持会议。

资实部领导班子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做了周密准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与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全面分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1676940744753013199.png

会上,冉栋刚同志通报了资实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深挖资实部在事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刀刃向内、直入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浩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明确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自我革命,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坚持补短板、强弱强、固底板、扬优势,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国家审计、安全巡视、内控建设,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四是聚力守正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强化顶层设计,完善治理体系,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力,坚持内挖外拓,提升空间资源的支撑保障能力。冉栋刚围绕事业发展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整改、全力以赴促发展三方面表态发言。

芦延华同志充分肯定了资实部2022年度工作,结合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强调三个方面。一是要全面运用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要紧密联系实际、联系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推进、带头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助力学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各项事业提质增效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与学校全局、与资实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分析,主动认领问题补齐短板,立足高等教育新形势谋划顶层设计,在“七大战略”支撑保障方面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进一步把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全面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