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进一步优化公有住房配置及园区建设

发布人:赵娜、赵晓荃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次数:

近期,资实部进一步增配公有住房家电设施,丰富园区活动空间建设,不断改善公寓居住条件,提高教工居住品质,为在住专家、博士后、青年教师等提供优质生活保障。

在前期调研中发现,部分居住公寓内存在退房后缺少生活必备家具家电、学习椅损坏、油烟机和燃气灶老化无法维修使用等问题,公共区域内缺少休闲活动场地,儿童在行车道玩耍存在安全隐患等。本着为在住教师解难题、办实事的原则,资实部综合各公寓特点,结合在住教师需求及实际情况,严格采购建账流程,为相应公寓精准配备了部分家具家电,解决了在住教师居家生活需要。在兴隆山校区青年公寓、专家公寓新建设活动场地,配置完善相应活动设施、健身器材;补充完善洪家楼校区博士后公寓活动器材,丰富教师休闲活动空间,缓解行车道交通压力,消除儿童在行车道玩耍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在住教工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

在迎接建党百年和山大百廿校庆之际,资实部公有住房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倾听教工诉求,提升公寓居住条件,优化公寓居住环境,持续为在住教职医务员工营造温馨的家园。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