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为公寓在住教师营造温暖家园

发布人:赵娜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次数:

为响应政府及学校“在单位驻地过年”倡议,保障公寓在济教师安心、舒心过年,资实部利用假期时间,抓紧为有需要的教师配备生活必需家电家具设施,以有温度的服务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支撑保障。

由于周转公寓散布在济南六处校区及不同社区,各户型及家电配置型号等均不一致,且在住人员流动性高,家电磨损大,资实部原拟按规定集中采购、定期统一配置各家具电器。因考虑疫情期间居家时间较长,为保障教师能安心顺心度过假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此次家电配置结合教师各自提出的家电需求,经资实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调查核实后,严格按采购流程审批购入,共为教师新配置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电视、燃气灶和抽油烟机等品类。

下一步,资实部将继续根据各公寓居住教师提出的需求特点及家具家电使用情况进行相应配置,让教师住得舒心、用得安心,切实体验到周转公寓带来的福利,继续营造温暖的公寓家园。

222.jpg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