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召开班子述职与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人:郑婷婷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次数:

1月22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与民主测评会,并强调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部长、主任王浩主持会议。

王浩代表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述职,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资实部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持“资源有限、效益无限”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配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为根本,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坚持“党建聚势能、改革增动能、绩效激潜能、安全提效能”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大资源、大平台、大绩效、大安全、大协同”的资源配置管理体系,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将科学制定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十四五”规划,做好国资管理顶层设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统筹谋划龙山创新港资源配置规划;建设一流实验室,做强公共技术平台,加强实验室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强化绩效指挥棒作用,力促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做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述职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浩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提醒,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坚决从严防控不放松。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jpg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