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开展“学党史、强精神、严作风、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次数:

422日下午,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在明德楼B610会议室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开展“学党史、强精神、严作风、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共产党人》系列片的《开天辟地》、《天若有情》、《血泪山河》、《黎明之前》等专题。片子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了在党的领袖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回顾波澜壮阔的历史,炮火硝烟的年代,一幕幕惊心动魄、满腔热血的画面,那些改变着历史的伟大时刻,永远镌刻在民族的记忆深处。


  

王浩结合纪录片内容,要求大家思考当时的创始人在想些什么,他们到底为了什么,在追求什么?新时代我们共产党人应该怎么做?并提出进一步讨论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

各党小组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强院兴校”行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铭记党史,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时代在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