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次数:

413日,资产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资产部部长朱德建主持会议。

朱德建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结合资产部工作特点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从严治党的认识和思想新境界;二是抓好落实,结合部门岗位职责,使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经的起工作、师生及历史的检验;三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优化、规范工作流程,审视岗位特点,摸清内涵和规律,找准工作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强化“一岗双责”。

资产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