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楼宇规划方案论证会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次数:

3月10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K2)楼宇规划方案论证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B610举行。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主持。

会上,朱德建表示,做好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K2)楼宇规划工作意义重大,必须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目标,本着优化实验教学培养方案、促进公共实验课教学、资源共享开放的宗旨,确保实验室空间功能得到合理有效的应用,保证实验室真正为学生高质量服务。

会议听取了青岛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王洪君教授对实验楼(K2)的整体布局思路的介绍。与会专家表示,要将山东大学打造为世界一流大学,就应当努力使基础实验设施配备高于教育部规定的标准,为本科生营造优良的实验条件。参会人员还就实验中心硬软件建设;开设开放性的创新实验;实验室循环使用,专用实验室不开课期间可用作公共实验室;增强对废弃污水等的处理,加设逃生通道;增加趣味创新实验项目,鼓励学生开动脑筋锻炼动手能力;充分利用走廊等公共区域,加设排椅等公共设施促进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认真听取各位专家提出的规划意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抓紧落实,努力使实验楼(K2)的规划建设既能满足实验课的要求,又能实现课外创新的功用,做出科学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的规划方案。

 

本科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物理学院、信息学院、生命学院、环境学院、政管学院、控制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论证会。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