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审核入住资格的通知

发布人:屈静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

各公寓入住老师:

山东大学周转公寓是为解决高层次引进人才、博士后、访问学者、青年教师职工进校后的临时过渡住房。根据《山东大学专家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山大资字【201523号)、《山东大学博士后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山大资字【201520号)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寓周转,新进老师正常安置住宿,对现住人员进行严格入住资格审查。

一、山大主页--资产部网站--周转公寓申请,个人登录查看所住房屋信息,如有信息错误请联系所在公寓物业主管。

二、在住人员中如因出国等特殊情况产生欠费现象请于本周内将费用结清。正常在住人员可在系统交纳费用,超期人员请联系所在公寓物业主管。

三、超期人员请尽快办理退房。拒不退房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20181115日后,如仍欠费、超期不退房名单将进行全校公示。

资产部公寓管理办公室电话:(053188369617

联系邮箱:gyglk@sdu.edu.cn;微信公众号:SDU-live

系统问题解答群号:637275460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8112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